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舟曲县公安局立节派出所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1/11/27/ 10:30 来源: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舟曲县公安局立节派出所主动作为,积极开展走访摸排,于近日成功化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1年10月3日立节镇辖区内发生一起轻微交通事故,导致奂某受伤住院,此后双方就赔偿问题多次谈判及调解均未达成协议。民警针对双方发生纠纷原因、家庭关系开展调查走访,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分析研判,在充分了解双方诉求后,联系司法所和村两委班子成员、治安户长分别对双方当事人进行相应法律政策宣传,双方均有调解意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该事件成功化解,双方均表示对此事的处置满意,并当场握手言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