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平凉泾川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贩卖合成大麻素电子烟贩毒团伙

 2021/11/26/ 16:36 来源:

  近日,甘肃省泾川县公安局经过20余日的缜密侦查、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新型精神活性物质合成大麻素电子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斩断了一条从北京向甘肃、宁夏等地贩卖新型精神物质电子大麻烟的贩运通道。

  2021年8月,泾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辖区前科吸毒人员张某在网上购买“带劲电子烟”,经过分析研判,张某购买的“带劲电子烟”为新型毒品,含有合成大麻素,获得线索后,泾川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方位对案件展开侦查。经过侦查发现,张某购买的“带劲电子烟”是通过微信渠道进行贩卖,为逃避打击,上家都是通过隐秘渠道进行送货交易,很难现场抓获,为全力将该贩毒链条斩断,专案组加大研判力度,很快一个以北京黄某为主要贩毒分子,将“带劲电子烟”通过物流快递分销到银川,再通过于某通过物流快递分销至甘肃等地的贩卖毒品团伙浮出水面,8月27日,专案组民警在泾川县某快递公司当场抓获正在取快递包裹的张某,现场从其快递包裹内查获合成大麻素电子烟10支,后专案组民警循线追踪,在北京、银川、杭州等地抓获该案上线黄某、于某等。经讯问,黄某、于某等对其贩卖毒品合成大麻电子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等三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赵伟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