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麦积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常态化实战训练(图)

 2021/12/22/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22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要求,全面提升队伍体能技能水平和实战化能力,近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常态化实战训练活动。活动严格按照实战化考核总结会议制定的整改方案进行,紧盯薄弱环节,着力在短板弱项上下真功夫,扎实推进队伍高质量建设。

  全员列队完毕,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程勇做动员发言。他强调,常态化训练就是要强化“战”的意识,立起“战”的标准,练就“战”的本领。训练环节要紧贴实战,突出重点领域,切实下真功、出真招,决不能使训练流于形式、止于口号,要实现人人参与,人人提高,人人合格的基本要求。训练由教练员马逍迤负责。训练科目主要包含执法理论讲堂、队伍队列训练、体能技能训练、警务战术战法综合运用训练四大板块,切实打好理论结合实战这套组合拳。训练内容针对灵活运用警务战术战法处置突发警情这个薄弱环节进行重点训练。

  开展常态化训练不仅要做到平时看得出,更要练就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险关头豁得出去的过硬本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就是保障审判执行的一把尖刀,麦积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发扬敢吃苦、勇担当的精神,持续深化实战训练,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警察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