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麦积区人民法院院长周海调研指导基层法庭工作(图)

 2022/01/06/ 09:4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调研甘泉法庭工作

  1月4日至5日,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海下沉基层法庭调研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江勇,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春霞等参加调研,甘泉法庭、北道埠法庭、花牛法庭负责人及全庭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

  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周海院长一行便深入办案一线,先后调研了甘泉法庭、北道埠法庭、花牛法庭,详细了解了法庭安保、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人员配置、法庭建设和案件审理等情况,代表院党组对法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庭干警予以关怀慰问。

  调研北道埠法庭工作

  周海院长表示,基层法庭是化解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法庭干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对2022年的工作开展,他提出了建议:

  一要及早谋划,共开新篇。时至岁末,要及早准备、及早谋划、及早启动新年工作,把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

  二要立足主责,强化主业。要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抓好审判主责主业,切实提高审判质效,让人民群众在审判中进一步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要提高站位,强化纪律。要坚持党建带队建、固业务、谋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组织纪律,抓好党风建设。

  四要聚焦重点,突出特色。要聚焦重点,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新思路,取得工作新成绩。

  调研花牛法庭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