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你好,警察节】临泽县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图)

 2022/01/11/ 00:3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10日讯 为切实做好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宣传活动,巩固警民和谐关系,充分展示临泽县公安局平川派出所的良好形象,1月6日,平川派出所专门邀请镇中心小学部分师生代表走进派出所,零距离感受和了解公安工作和警营文化生活。

  活动中,民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各类警用装备,为大家讲解了各类警械、装备的性能及使用场景,同时讲解了消防、交通、冬季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使用及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使师生们零距离探寻了民警的工作状况。同时,为师生们介绍了近年来平川派出所的发展和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创新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引导师生积极参加警民共建、广泛参与群防群治,为平安辖区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的平台,参与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既让他们开阔了视野,也激发了他们的爱家爱国情怀,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安学海、曹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