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秦安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农网改造工地电缆的犯罪团伙(图)

 2022/01/20/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0日讯  秦安县公安局不断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重点打击侵犯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类案件日前,成功打掉一个盗窃农网改造工地电缆的犯罪团伙,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3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嫌疑人3名,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近期,在秦安县一农网改造工程工地发生了一起盗窃电缆案件。在接到报警后,秦安县公安局党委立即组织刑侦大队、千户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调查,通过连续多日的走访调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涉案嫌疑车辆及被盗电缆,并据此深入调查,专案组进而锁定了涉嫌盗窃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王某某、闫某某等6人。

  1月7日,在秦安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的安排部署下,专案组实施收网行动,6名犯罪嫌疑人悉数被抓获归案,一举打掉了一个盗窃农网改造工地电缆的犯罪团伙。经审讯,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该6名犯罪嫌疑人订立的攻守同盟最终土崩瓦解,并如实交代了盗窃农网改造工地电缆的犯罪事实。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