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崇信县公安局组织销毁一批过期报废民爆物品(图)

 2022/01/27/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7日讯 近日,崇信县公安局会同酒泉安成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在新窑镇陈石沟后沟对2021年以来过期、报废的民爆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为确保销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该局严格按照《公安机关处置爆炸物品工作安全规范》要求,制定了销毁方案,成立了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裴军林任组长的民爆物品销毁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白银龙安爆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对销毁方案进行安全评估,并制定了周密的销毁安全警戒工作方案。销毁当天,裴军林同志带领治安大队和新窑派出所负责人对销毁地点进行实地踏勘,对销毁现场进行了警戒,并组织警力对民爆物品的清理、搬运、销毁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销毁工作万无一失。销毁工作结束后,警戒民警和爆破技术人员对销毁现场及周边进行了仔细清查,确认所有民爆物品被彻底销毁后才撤离现场。

  此次共销毁过期报废二号岩石乳化炸药4848公斤、电雷管9740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