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公安心向党 巾帼展芳华】泾川县公安局举行“庆三八”登山比赛

 2022/03/12/ 19:0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3月8日上午,泾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心向党、巾帼展芳华”庆“三八”登山比赛,用健康、快乐的方式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

  上午九时整,全体女警整装待发。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警花”们个个精神抖擞,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说笑声、赞叹声与春天的美景遥相呼应,大家忘记了工作的疲惫,处处都是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一路上阳光明媚,清风拂面,大家你追我赶,互帮互助,奋勇向前。她们沿着依山而上的阶梯,在蜿蜒的山路上你追我赶,个个不甘人后,尽情释放着豪爽的“藏蓝”锐气和撑起“半边天”的勇毅。

  登山路途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投身春意盎然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倍感身心愉悦!经过近40分钟的攀爬,全体人员顺利到达了王母宫山顶观景台,大家登高远眺,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秀丽风光,尽情享受一览无余的王母故里美好风景和到达顶峰的畅快,纷纷驻足拍照,嗅着花香,放飞心情,尽情释放自我。

  此次登山比赛最终决出了优胜个人6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警勇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简洁而又热烈的颁奖仪式上,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永红,局党委委员、国保大队大队长梁彩虹向优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王永红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全体女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将登山比赛中展现出的进取精神、协作精神、拼搏精神融入工作当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项公安工作中独当一面、再创佳绩。

  “公安心向党、巾帼展芳华”——经历攀登的付出,收获登顶的喜悦,让全体参赛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陶冶了情操,凝聚了力量,同时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切实活跃和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