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岁月流转,感谢有你——清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干警荣誉退休仪式

 2022/06/08/ 20:4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参加今天的退休仪式非常激动,也很感恩,感谢检察院这个大家庭,带给我的成就、收获和价值,也感恩领导和同事多年来对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这次举办的荣誉退休仪式,更是让我感受到了院党组的深切关怀,也更加增强了我作为一名检察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我坚信清水检察院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迈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退休干警王建强说。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近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干警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成员及政治部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片
召开退休干警专题座谈会

  在退休干警专题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熊鹏飞为退休干警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发放了纪念品,退休干警王建强发表了退休感言,熊鹏飞代表全体检察人员对王建强同志为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王建强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在畅享退休生活的同时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检察事业发展,为清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再立新功。

图片
为退休干警颁发荣誉退休证书
图片
为退休干警发放纪念品

  会后,政治部负责人张娇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干警王建强,向王建强同志发放了健康体检单,向家人介绍了其工作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叮嘱退休干部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定期进行体检,希望退休生活更加快乐充实,积极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图片
走访慰问退休干警

  这是清水县人民检察院近年来举行的首次干警荣誉退休仪式,这场简单的退休仪式是对检察人员关心关爱的生动写照,代表着对退休干警工作上的认可、思想上的尊重和精神上的关怀,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全体检察人员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下一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认真落实退休干部关心关爱制度,规范干部退休工作,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夯实检察工作发展根基。(贾云)

图片
为退休干警发放健康体检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