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消防

天水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工业园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22/08/21/ 17:0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21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工业园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员工抵御火灾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清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工业园区,为园区企业负责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典型火灾案例和企业火灾特点,向参训人员分析企业厂房生产、职工宿舍和家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讲述了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安全疏散和逃生自救等消防应急处置方法。特别是管理人员应严格控制和管理火源,正确安装、使用电气设备,落实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制度,详细介绍了企业消防安全基础设施和安全标识的具体要求,并从提升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入手,为参训人员讲解了“检查整改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内容。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工业园区人员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工业园区内部消防安全环境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