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召开“2022秋风落叶”执行会战动员会

 2022/09/07/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7日讯  9月5日,清水法院召开“2022秋风落叶”执行会战动员会,全面总结了1-8月的执行工作,并对“2022秋风落叶”执行会战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2022秋风落叶”执行会战,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黑财清底、保障民生、助力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突出和加强执行工作的强制性,着力依法惩戒逃避执行、抗拒执行行为,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以切实提升执行质效,最大限度维护胜诉当事人权益。

  会议要求,一要办好涉企执行,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在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审慎、灵活运用强制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优化营商环境;二要加大执行力度,拓宽财产发现渠道,用足用好各项执行强制措施,做好涉金融不良资产清收和黑财清底工作;三要牢固树立民本理念,开通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快立快执,办理好涉民生案件;四要依法加大信用惩戒力度,依托综合治理执行难大格局和执行联动机制,公开曝光一批失信被执行人;五要加强宣传,及时提供新闻线索,积极上报典型案例,形成宣传声势,营造舆论氛围。(黄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