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您保护世界 我和弟弟保护您——女儿写个爸爸的一封信(柴乐乐)

 2020/03/10/ 16:2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亲爱的爸爸:

  您好!今年的春节,在这大家小家团团圆圆和和美美的日子里,我们的祖国妈妈生病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了。

  从武汉封城开始,全国都在进行抗击疫情。您作为一名警察,也去了抗疫第一线。爸爸,您知道吗?从您执勤的那一刻起,我无时无刻不在担心您,担心您防护措施到位了吗?担心您出警归来能及时消毒吗?担心您能按时吃饭吗?担心……。尽管万分担心,但我还是十分支持您的工作。

  爸爸,在抗击疫情的这么多天里,每次回家您都主动将自己隔离起来,怕带回病毒,您总是悄悄的回来,都是凌晨我和弟弟熟睡之际。爸爸,您默默的保护着他人,也默默的保护着我们,我为您骄傲。很晚了,我要睡觉了,爸爸,这封信我放在您的床头,您一定会看见的,您保护着大家,我和弟弟来保护您!爸爸,请您平安归来,我们等您!

  爱您的女儿:乐乐

  姓名:柴乐乐 天水市建二小学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中,

  他身穿警服、口戴口罩,

  标准的“小黄人”,

  在这一场战“疫”中,

  他就这样始终坚守最前线。

  柴卫民,2000年参军入伍,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到秦州公安分局郊区交警大队工作,路查三中队交通辅警。

  疫情爆发以后,他始终坚守一线,家里顾及的少,女儿乐乐也是满满的牵挂和爱!

  脱下军装,穿上警服,

  橄榄绿换为警察蓝,

  不变的是本色和斗志,

  在抗击疫情非常时期,

  义无反顾冲到防疫第一线,

  继续书写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华丽篇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