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系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图)

 2020/03/31/ 18:3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31日讯 3月30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政法系统和司法部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曾施霖主持会议,厅党委委员,厅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牛纪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时刻保持高度政治警觉,持续加强监管场所指挥调度,切实强化“两类人员”有效管理,积极开展涉疫法律服务,全力谋划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地,为全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法治保障。

  会议现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力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要慎终如始加强监所防疫工作,认真做好人员排摸,严把监所“入口关”,扎实开展深化监所管理和队伍大整顿活动,确保监所持续安全稳定。要依法防控疫情和防范风险,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疫情防控制度体系,毫不放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工作。要认真贯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调研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依托两大支撑、建设三个平台、完善四项制度、建立五项机制工作思路,加快构建我省完备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努力提升我省公共法律服务层次和水平。要集中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统筹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调解、法治宣传等各类法律服务资源,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最大限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办秘书处,驻厅纪检监察组及厅机关各局处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司法局、甘肃矿区司法局、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省监狱管理局及各监狱戒毒所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