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督查组督导清水法院工作(图)

 2020/08/07/ 1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8月7日讯(王浩东)8月5日下午,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兆杰,监察室主任苏智勇,审管办负责任人李兰一行来到清水法院,检查督导清水法院审务督察、机关日常经费核销、党建以及“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最新开展情况等工作。

  张兆杰一行认真审核查看了清水法院各项工作记录和报告,对清水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深入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巩固好专项行动成果,为明年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好基础,开局探路。清水法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总结经验和不足,持续排查整改,不断巩固深化各项工作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