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两当法院蝉联全市基层法院绩效考评“三连冠”(图)

 2021/03/06/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5日讯 3月5日,全市法院院长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两当县法院以综合绩效考核第一名的总成绩荣获全市法院绩效考评一等奖,这是两当法院连续第三年获此表彰。

  2021年,两当法院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开拓创新、务实奋斗,继续坚持“三个迈进”(考核指标向高标准值迈进、案件办理向精品化迈进、各项工作向创新创优迈进)工作思路,将2021年确定为案件质量年、教育整顿年和信息化应用提升年,高站位服务大局、高质量推动工作、高标准回应期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