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榜样5》(图)

 2021/03/24/ 08:4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24日讯(林涛)为在清水法院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3月23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英模教育片《榜样5》。

  《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问等形式,集中彰显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展示了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和决策部署,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能量,用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完毕,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积极向身边的先进看齐,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司法为民的公仆精神,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牢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宗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满足群众的司法需求,推动审判执行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