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2021/04/27/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7日讯(李红娟/文)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强化法院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的战斗堡垒作用,4月25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清水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书记陈刚代表支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对照六个方面查摆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陈刚对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强调,他说,一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的总体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查纠整改的具体举措。三要严格自查自纠,精准查找自身问题不足。四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抓好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查纠整改与党建各项工作。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对政法队伍开展教育整顿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查纠整改有了目标方向,下一步,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将查纠整改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