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法院以“现场考”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图)

 2021/06/01/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1日讯(李红娟)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理论学习成效,5月31日,清水县人民法院以“现场考”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体干警参加现场考试。

  为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紧紧围绕相关要求,精心编写试题,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内容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等相关知识为主,总分100分。试题内容全面,针对性强。

  本次测试旨在推动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了干警的思想重视程度和基本理论水平,达到以学促训、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全面促进干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