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法院顺利完成本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图)

 2021/09/11/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根据安宁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9月10日,安宁区人民法院组织本选区选民参加安宁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桂君主持。安宁区法院在为全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的同时,积极发动本院选民行使民主权力,选好群众“代言人”,顺利完成本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为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选举程序合法合规,在选举前,安宁区法院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认真开展了选民公示、候选人公示、候选人和选民见面会和委托投票工作等事项。

  9时,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组成员、副院长高桂君向大会宣读选举注意事项,并要求全体选民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尊重选举人和被选举人的权利,本着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选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莉宣读本选区正式候选人名单及简历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党组成员、政治部(机关党委)主任王亚平宣读《代表选举办法》。大会对《代表选举办法》和建议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随后,在进行人数清点、分发选票、填写选票等流程后,各位选民井然有序地走到红色投票箱前,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整个投票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在经过紧张、有序的验票计票环节后,大会庄严宣布:本次选举共发放选票108张,收回选票108张,魏朝辉同志赞成票106票,辛春仓赞成票105票,超过法定当选票,符合选举规定,魏朝辉、辛春仓同志依法当选为安宁区第十九届人大代表。选举结果将在三日之内以公告的形式在本选区予以公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