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新闻速递

安宁区检察院代表区政法委在全市政法系统“固魂铸剑炼铁军 践行使命显担当”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1/09/17/ 1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7日讯(通讯员 温发鹏)为持续推动固魂铸剑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15日,安宁区检察院选派三名检察干警代表区政法委参加兰州市政法系统“固魂铸剑炼铁军 践行使命显担当”知识竞赛。与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4支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上午初赛的激烈角逐,三名干警成功闯入决赛,最终以出色表现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始”,各参赛团队迅速投入紧张的比赛环境中,参赛选手对答如流、胸有成竹,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党史知识功底。“抢答”环节是最紧张且最激烈的环节,所有选手你追我赶、火力全开,比反应、拼手速,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连绵不断,选手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突出的语言表达能力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台下观众的欢呼和喝彩。 

  以赛促学,以学促进。区检察院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找到差距所在,找准问题短板,及时“加课”、“补课”,将学习过程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