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安定区司法局召开创建“智慧矫正中心”专题会议(图)

 2021/09/29/ 13:0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蕾娟)为进一步推进“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按照9月26日汇报省厅社矫局领导的安排和要求,9月27日,定西市安定区司法局召开创建“智慧矫正中心”专题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司法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工作的通知》、《甘肃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关于确定首批“智慧矫正中心”创建单位的通知》、智慧矫正中心考核评价表等相关内容,认真总结回顾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表对标,补齐短板。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创建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要充实工作力量,抽调5人组成工作专班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数据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六大部分的建设和评估;四是要强化工作培训,加大对智慧矫正技术规范、考核评价表等内容的学习培训,熟悉业务,进入角色,加快“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步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