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敦煌公安沙州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金店财物案

 2021/10/13/ 19:0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3日讯 近日,敦煌市公安局沙州派出所民警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快速破获1起“顺手牵羊”盗窃金店财物案,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1名,及时追回价值5000余元被盗物品,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21年10月7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商场内金店被盗。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通过查看案发现场公共视频发现一男子在购买金挂件的过程中,趁售货员不注意将金挂件“顺”走。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于法,民警进一步扩大走访、排查范围,抽丝剥茧,不放过任何可疑的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对大量线索的缜密研判分析,将犯罪嫌疑人身份锁定,并于当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钱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钱某对其盗窃金挂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