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天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秋季绿化带护树除草活动(图)

 2021/10/16/ 12:14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新军)时值深秋,针对草干物燥,极易发生火灾的问题,根据天祝县《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义务护树除草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5日,天祝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全体民警到城东造林绿化区开展了秋季义务护树除草活动。 

  根据“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巩固绿化成果,消除火灾隐患,提升城乡环境面貌”要求,天祝公安局采取以支部为单位划片包干、分段实施的方式重点对绿化带杂草进行全面清除。活动中,局领导模范带头,各支部明确责任区域,任务落实到人,广大民警充分发扬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除草不留茬桩、整地修穴达到蓄水规格的要求,分工协作,刀割锹挖、修整枯枝、翻地扩穴,并对责任区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  

  经过一天紧张的劳动,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除草任务,面积约两万平方米绿化带责任区的杂草、枯枝、落叶等杂物得到全面清理,有效地消除了绿化带因杂草茂密而带来的火灾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