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安排会

 2021/11/19/ 11:2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9日讯(通讯员 邵保强)11月17日,清水县人民法院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田力主持。

  会议对近期全院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研判了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清水县人民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中。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习宣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微信工作群、公众号、清水法院网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学习资料和重要理论文章,为干警自学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要开设宣传专栏,组织全体干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利用学习专栏进行集中展示,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院干警要善于提炼总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紧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撰写高质量的信息简报,及时推送省市媒体,为推动全会精神在法院贯彻落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