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酒泉市公安局七里镇分局二级高级警长李小勤因公殉职

 2021/12/15/ 19:10 来源:兰州晚报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2月15日讯 12月8日下午,酒泉市公安局七里镇分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警长李小勤,对一同出差的民警安排完工作后,说他累了需要休息,便再也没能醒来。

  在七里镇分局,李小勤分管交通管理工作。在同事们眼里,他身体硬朗,每一次道路清查、安保工作,他都同大家奋战在一起。却鲜有人知道,他长年服药,已带病坚持工作多年。之前在一次勘察道路时,他突感心脏不适,所幸同事及时送来速效救心丸。然而这一次,他虽把药带在了身边,却没能及时服下。

  七里镇分局3名交警,辖区道路150多公里,警力严重不足。“向科技要警力”是李小勤把智慧交管项目抓在手上的不变理念。他在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如此强调:“智慧交管就像是一颗种子,如果我们在今年能让它落地生根长成一棵参天的大树,这就是我们今年为辖区群众办的最大实事。”从此“智慧交管”成了他的“年度热词”。

  此次出差,李小勤带着大家考察完嘉峪关智慧交管项目,就迫不及待地把具体负责项目落实的小谭叫到自己的房间商量工作,对之前已做了数次修改的方案进行再细化。他的目的很简单:“我们要用有限的资金办最多的事,还要把事情办好。不仅要节约成本,还要在标线设置上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

  近一个小时的工作后,李小勤对小谭说自己很累,想稍稍休息一会,却再也没有醒来,生命永远停留在了55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