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人物

庄浪|致敬女警!(图)

 2022/01/20/ 14:17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干练的发型,甜蜜的笑容,不施粉黛的面庞,一身藏蓝就是你的标配,你唱着血染的风采,自豪的挺身于和平的年代里特有的硝烟与烈火中,用那娇小的身躯,穿梭于大街小巷和“枪林弹雨”之中,筑起了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刚铁长城。

  ——题记

  当柔美的秀发增加了国徽的庄严,当多彩的衣衫换成了正义的藏蓝,柔弱便有了力量,柔情更多了刚强。花开警营,警花无期,在为民便民利民的窗口里,不管哪个季节,你们的笑容四季常开,在破案追逃巡逻的旅途上,不管风霜雪雨,你们的真情四季定格在红绿灯下的岗亭上,不管寒来暑往,你们的飘逸永远是四季最美的风景。

  你是警营中骄人的一道风景,你的坚强果敢堪比男儿之身,你们剑胆琴心,枕戈待旦,构筑起金色盾牌,捍卫着法律的尊严和百姓的安宁,你用生命和青春托起庄严的警徽,你的人生永远放射者耀眼的光彩。

  听于无声,见于无形,危险之下,你们总是在逆行。你们也是普通人,但是,你们因为身处于这个特殊的岗位,只能默默地守护着这个伟大时代的背影。

  把你们在一个个平凡而忙碌的日子串起来的故事里,频繁地使用了忠诚这个字眼,频繁地出现了正义这个主角,频繁地推出了法律这道时代背景。

  在此,让我们把目光投向你们,用文字和照片记录你们的美好风采,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基层派出所,无论是刑侦一线,还是办证窗口,到处都有你们铿锵的步伐、飒爽的英姿,甜蜜的微笑!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愿意替你负重前行。你们用如火的年华践行着入警的誓言,一如既往地守护着百姓的平安。不一样的你们有着同样的担当,不一样的你们有着忠诚的信念。你们巾帼不让须眉,你们是最美的“警察蓝”!

  看庄浪·庄浪融媒通讯员  刘随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