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文化

永靖县公安机关举办“铸魂育警跟党走·红心铁警护永靖”迎新春文艺晚会

 2022/01/26/ 0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月25日讯 “铸魂育警跟党走·红心铁警护永靖”,永靖县公安机关迎新春文艺晚会1月24日晚隆重上演,值班备勤、巡逻在岗民辅警同步网络收看。

  晚会在《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分为《警心向党》、《人民至上》、《护航永靖》三个篇章,由歌曲、舞蹈、旗袍秀、快板、小品、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组成。整场晚会以全县公安机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百日攻坚、服务群众、“放管服”改革、抗疫故事等为原型,深度挖掘撰写,组织力量认真谋划、精心编排,由民辅警、家属亲友自编自导自演,主题突出、内容鲜明,生动体现了永靖公安队伍建设新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祥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直播间的点赞喝彩。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丰致辞,县委宣传部、县纪委、县人大、县政协及法、检两院负责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同志、警医家庭、优秀民辅警家属代表、部分群众代表、社会治安力量,各警种、各部门负责人及公安民辅警在现场观看演出。(姚文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