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司法

高台县司法局“送法进社区”

 2022/03/22/ 1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3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升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法治意识,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3月16日,高台县司法局在城区8个社区集中开展了“送法进社区”疫情防控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按照“社区吹哨、部门报道,党建联盟、服务连心”工作要求,组织普法工作者、党员干部走进各社区部分居民小区,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知识问答、民法典、法律援助法、传染病防治法等宣传资料,向社区居民宣讲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后果,引导广大社区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法律规定,构筑防疫“安全屏障”。同时,发动社区工作人员紧跟疫情关注热点,用好“法治高台”微信公众号,有效盘活“线上”法律咨询途径。

  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普法资料2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疫情防控法治氛围。(通讯员陈圆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