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华亭公安交警开展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2022/11/11/ 12:06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11日讯  近日,华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全体拉练队员快速反应、迅速集结,开始了长达8公里的野外徒步拉练征程。

  拉练中,民辅警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有效磨砺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健康体魄,检验了体能素质。到达目的地后,组织民辅警因地制宜开展趣味活动,通过“人际破冰”“松鼠搬家”“乘公共汽车”“多人少足”“超级比一比”“蜈蚣翻身”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切实展示了华亭公安交警优良的集体精神和协作能力。最后,民辅警通过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祖国不会忘记》《走向复兴》等主旋律曲目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等歌曲,抒发奋进新时代、共铸新辉煌的壮志豪情。

  此次野外徒步拉练不仅锻炼了民辅警的体能和意志,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更体现华亭公安交警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徒步拉练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化实战大练兵,努力练就能征善战的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及队伍整体战斗力,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李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