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清水县人民法院举办普法宣传进小区活动(图)

 2021/04/02/ 23:05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4月2日讯(林涛)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充分发挥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的司法职能,3月31日下午,清水法院部分干警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刚的带领下,来到德隆花苑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进小区活动。

  清水法院干警给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宣传资料,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面对面”零距离为群众普法,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关于婚姻家庭纠纷、债权债务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相邻关系纠纷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

  活动结束后,小区物业和广大居民纷纷表示,县法院的普法宣传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法制意识,引导了居民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自觉维护法律的尊严。

  今后,清水法院将继续结合队伍教育整顿,不定期组织干警深入辖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使更多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