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甘肃省交警上周查处醉驾84起 闯红灯5864起 逆向行驶4787起

 2021/09/14/ 13:24 来源:兰州日报

我省交警上周查处醉驾84起 闯红灯5864起 逆向行驶4787起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省公安厅交管局获悉,9月3日至9月9日,全省公安交管部门共查处醉酒驾驶案件84起,饮酒驾驶279起、客车超员503起,货车超载1021起,闯红灯5864起,逆向行驶4787起,疲劳驾驶75起,涉及车辆号牌、驾驶证、行驶证等违法行为3176起。同时发布二起典型事故。

  4月3日8时41分,在甘肃兰州,驾驶员阎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至G30连霍高速1838公里790米处,路面有积雪结冰,导致车辆失控与甘肃省兰州籍驾驶员蒲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相撞,导致两车受损。经调查,当事人阎某驾驶车辆遇到冰雪路面,未按规定降低行驶车速,阎某负本起事故全部责任。

  6月23日9时10分许,才某骑电动自行车,在西津西路东段农业银行门前由西向东横穿道路时,与由北向南张某驾驶的甘A12CXX号小型客车发生碰撞,致才某受轻微伤、两车受损。当事人才某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 “第七十条第一款”之规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葛 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