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检察

金昌市检察院集中整治“蜘蛛网线”、飞线问题(图)

 2021/09/16/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16日讯9月14日至9月15 日,金昌市检察院对“包街包帮”路段的“蜘蛛网线”、飞线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极大改善了线缆凌乱、交错乱搭现象,提升了城市颜值和安全值。

  由于志愿者对于线缆的使用、抽除等都不够专业,金昌市检察院积极协调市工信局,派遣专业人员消除户外线缆低垂松垮凌乱、胡乱附挂、私拉乱接等现象。为保证“蜘蛛网线”、飞线问题能顺利清理整治,志愿者提前对“包街包帮”路段的各类废旧线缆、私拉乱接等乱象进行摸排,并及时向沿街商户解释、宣传政策,告知“飞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协调动员商户积极配合整治工作。整治过程中,志愿者积极服务保障施工人员,同时提醒过往行人绕开施工区域,保障群众安全。经过整治,线缆整齐有序、牢固安全、美观协调,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精致化管理水平。

  此外,金昌市检察院还印制了“全民参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倡议书”和“市民文明公约”等宣传资料,在发放宣传资料的过程中与群众面对面讲解、面对面宣传,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带动群众在一言一行、小事小节中践行文明行为,使文明意识和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