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定法院:共驻共建办实事 党建引领话中秋(图)

 2021/09/24/ 10:3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24日讯(通讯员 赵茹)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安定区法院在驻地社区中华路街道办江夏社区组织下,联合定西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月满中秋、 情暖社区”的主题庆祝活动,所属单位党员志愿者及社区群众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江夏社区党支部书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秋节的由来和历史典故,全体党员志愿者与群众话家常、讲故事、玩游戏,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诗歌朗诵、秦腔唱段、红色歌曲信手拈来。特别是安定区法院党员代表一曲《但愿人长久》将气氛推向高潮。游戏结束后,社区老党员、老军人张大爷为大家讲述了他的革命故事及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全体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纯粹党性。最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向困难党员赠送月饼、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具体困难,并就大家所关注的物业管理等相关问题,从法律层面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用心将法治宣传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

  “此次活动我和同志们从活动形式到节目编排,从慰问物品选取到现场布置,都是全程参与,主动出谋划策,虽然忙碌,但是看到群众脸上洋溢的笑容,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安定区法院党员代表景文娟最后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