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宁区法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大会(图)

 2021/09/30/ 12:30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有融)9月29日,安宁区法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关于张成满同志、魏朝辉同志的职务任免决定。安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蒋源庆、区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王芳出席会议。会议由魏朝辉同志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安宁区区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王芳介绍了新任领导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宣布省委、区委的任免决定,提名张成满同志为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魏朝辉同志不再担任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魏朝辉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组织的决定,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回顾五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每一步都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在组织搭建的平台上实现了我的人生价值。十分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干警,也借此机会预祝张院长在安宁区法院工作顺利,安宁区法院必将在张院长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成绩、实现新的进步、攀上新的高峰!

  张成满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组织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区委和上级法院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人民法院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凝聚队伍合力。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团结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实施从大局出发,积极维护班子团结。三是强化业务学习,苦修内功。学习是永恒的主题,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精通各项审判业务工作。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始终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上级法院、纪检监察部门关于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安宁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蒋源庆发表讲话,她对安宁区法院上届党组班子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魏朝辉同志为安宁区法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张成满同志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她也对区法院的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真学真信、细照笃行,锤炼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宪法法律知识学习,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全面提高广大干警执法办案能力水平和司法公信力。二是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锻造过硬的工作能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巩固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成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是要精诚团结、协作配合,维护班子的集体权威。要坚持民主集中制,不折不扣抓好决定事项落实,要自觉执行党的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决维护集体领导权威,推动形成齐心协力、团结共事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加强管理、从严监管、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要严格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三个规定”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守依法行政之责,恪守执法为民之道,锻造一支作风纪律严明、群众信任拥护、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