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法院

安定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图)

 2021/10/08/ 12:02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0月8日讯(通讯员 水鑫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保障人民法院审执工作安全有序,9月29日下午,定西市安定区法院专门邀请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指导组织干警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明杰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以应对初期火灾的实操演练为课题,消防指战员通过检查消防应急设备,为干警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初期火灾的扑救等常识,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有效使用距离、使用方法、使用年限、使用角度、使用站位等注意事项。为增强此次演练的实战性,讲解结束后,广大干警纷纷拿起灭火器,在消防救援人员的现场指导下操作,熟练使用方法,提高自身安全使用消防器具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警的安全意识,帮助大家了解了消防灭火流程,提升了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