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迭部县洛大区域全面开展 2022年度第一次联合踏查行动

 2022/05/26/ 11:41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禁种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根据《迭部地区2022年禁种铲毒联合行动方案》要求,自5月17日起,迭部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才巴九同志带领34名公安民辅警,会同水泊沟林场、洛大保护站、洛大镇政府禁种铲毒人员,深入洛大各区域进行了拉网式的集中巡山踏查行动。

  工作中全体人员坚持按照“不放过一处、不留下一块”的禁种铲毒工作要求,深入田间地头、偏僻荒野、山林沟壑,对踏查难度较大、隐蔽性较强的可疑地块进行了全方位踏查,切实做到了无死角、无盲区。同时,在各禁毒重点区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新媒体发布信息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禁毒知识,确保辖区内无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

  截至目前,联合踏查工作组已巡山踏查6次,累计出动人员600余人次、车辆42台次,悬挂宣传横幅12次,暂未发现毒品原植物种植问题。

  通过此次联合禁种铲毒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遵法理念深入人心,持续巩固了禁毒工作人民防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