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公安

华亭公安:学思践悟 笃行不怠

 2022/11/22/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11月22日讯  连日来,华亭市公安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习中领悟内涵、在宣传中凝聚共识、在贯彻中谋求实效,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警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学”为先 在深学细悟中领悟内涵

  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为全局民辅警理论学习的必修课,组织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学懂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和领学促学作用。通过专题党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等方式引导广大民辅警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深刻领悟新思想和作出的新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交流研讨,谈心得、讲体会、悟思想,引导全体民辅警自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明方向、寻方法,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增强党性、增进共识、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以“宣”为要在凝聚共识中弘扬精神

  充分发挥理论宣讲阵地作用和宣传引导作用,多样化、多角度、多方式开展宣传宣讲活动,通过华亭公安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打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直达“掌中宝”,实现全覆盖、确保全参与。开设“我们这十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十大时光”“热议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栏,推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自测题,图文海报,解读笔记,刊发全局党员民警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思想感悟,切实学思践悟、以学促行。组织民警进村社、进学校、进企业宣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到千家万户,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汲取理论力量、凝聚奋进共识、强化使命担当。

  以“干”为本在笃行实干中彰显作为

  坚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谋划事业的“指南针”,推动工作的“动力源”,砥砺初心的“磨刀石”,把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落脚点,把说群众事、解群众难作为诠释精神的重要抓手,着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帮办实事的生动实践,立足本职,守正创新,用心谋事、主动干事、奋力成事,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杨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