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法治频道  >  交通

崆峒交警成功查获1辆已达报废标准上道路行驶的重型罐式货车

 2022/06/09/ 2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

  每日甘肃网法治频道6月9日讯  6月8日,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交警大队成功查获1辆已达报废标准上道路行驶的重型罐式货车。

  2022年5月至今,杨某某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甘M279**号重型罐式货车在辖区草峰镇、白庙乡道路上行驶,缉查布控系统多次发出甘M279**号重型罐式货车已达报废标准预警。为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副大队长郭剑峰带领车管所工作人员成立工作专班,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目标,在该局合成作战中心精准研判指导、白庙、草峰等辖区派出所的通力协助下,于6月8日上午9时许,成功在崆峒区某路段将杨某某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甘M279**号重型罐式货车查获,及时消除了潜在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区“夏季攻势”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目前,民警已依法将该车辆进行暂扣,案件已移交八里桥中队按程序报废,驾驶人杨某某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